《好乐居》新型材料装修,环保零甲醛,七天装好一个家

2024-04-22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装修公司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孟经理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其他  - 泰安肥城市亿嘉装饰城

好乐居新型材料整体装修

93个月
加入58
2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肥城好乐居多维整装内墙系统产品使用科技环保木纤维板材作为基料,与高分子环保膜材料结合,采用先进复合设备工艺生产而成。

产品分为木纹、石纹、墙纸三大系列,采用先进环保印刷技术,图案效果逼真,完全可以取代目前市场上木质、石材、壁纸等装修材料。

产品具有防火、防水、保温隔热、耐酸碱腐蚀、耐潮湿、不被虫蛀、不长真菌、无毒害、无污染等优良性能,且不龟裂、不膨胀、不变形、无需定时养护、易清洁。

产品施工便捷,省时、省事、快速安装、可重复利用、广泛应用于家庭、办公楼、行政楼、宾馆、饭店、酒吧、KTV、休闲会所、医院、学校等场所和环境的装饰工程。

好乐居多维整装内墙系统产品采用独特的安装方式,可直接在毛坯墙施工,没有石材的辐射,没有油漆的污染,不需强纸对墙面的苛刻要求,真正做到了缩短施工周期、节约施工成本,是一款市面上墙面装饰材料无法比拟的环保节能产品。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好乐居》新型材料装修,环保零甲醛,七天装好一个家
2024-04-22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