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自媒体推广兼职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2元/小时 |  日结
更新:2020-05-26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周末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1、负责自媒体广告发布的投放,对投放后的广告进行监测,做好数据分析,提高广告的有效性,将获取粉丝成本降到最低; 2、建立微媒体合作资源库,并开发新的传播形式,新媒介开发。 3、定期跟进社交媒体营销发展趋势,分析整理竞争对手社会媒体营销情况,进行数据分析、挖掘,传播方案优化; 4、 与团队共同分析客户需求,社交网络典型用户洞察,并完成社交网络营销战役规划; 5、微博、微信运营策略的制定执行,定期策划并执行营销活动,配合公司的大型活动、合作项目、网站整体宣传和品牌推广。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新闻、传播等相关专业优先; 2、熟悉网络口碑营销、事件营销,善于利用微信、微博、论坛、各种分类信息平台、百度百科、百度文库、贴吧、百度知道等网络资源和工具进行口碑推广; 3、整合第三方媒体资源,提高自媒体的流量和知名度; 4、有微信、微博、论坛等社交媒体经验者优先; 5、.具备一定行业以及市场数据分析能力,能够根据客户所处的行业进行目标人群的精准定位,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强。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泰安英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微营销运营团队正在招募主播、电商运营、美工、校园推广员.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泰安英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泰安英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李聪
  • 注册资本:暂无
  • 信用代码:91370921MA3FEFMW59
  • 成立时间:暂无
  • 经营状态:暂无
  • 注册地址:暂无
  • 经营范围:文化与艺术交流;国内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网站、网页设计制作;摄影服务;企业管理服务(投资与资产管理除外);会议服务;展示展览服务;庆典礼仪服务;舞台艺术造型策划;计算机耗材、体育用品、办公用品、工艺品、玩具、日用百货、服装鞋帽、床上用品、五金产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媒体传播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318天
    加入58